本中心黄政强同学顺利通过硕士毕业答辩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5-27 作者: 访问次数: 31

    5月27日上午,中德联合材料研究中心顺利举行了黄政强同学的硕士毕业生的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华东理工大学的郭卫红教授,答辩委员会老师组成为:华东理工大学汪济奎教授、唐颂超教授以及吴唯教授,答辩秘书为本中心的崔苏菲同学。

    黄政强的论文题目《微纳组装填料在柔性PDMS基导热复合材料中的导热网络构建与机理研究》,答辩过程中黄政强同学用20分钟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并重要阐述了:
1. 不同维度纳米/微米填料复配协同构建三维导热网络研究
2. 杂化填料Al2O3/AgNPs在PDMS中三维导热网络的构建
3. 杂化填料BN@AgNWs在PDMS基三维导热网络的构建
    答辩后,各位老师和同学对黄政强论文中的疑问提出了问题与建议,黄政强同学也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问题进行了清楚的解答。最后,黄政强同学获得答辩委员会老师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建议授予黄政强同学硕士学位,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郭卫红教授宣读了答辩决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