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唯教授召开本学期本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0-08 作者: 访问次数: 1296

 

吴唯教授召开本学期本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6年9月26日中午12点15分,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由吴唯教授主持,参与人员为中心全体研究生,包括两名德国留学生。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 对新加入中心的留学生和研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2. 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3. 汇总了近一两年来中心取得的学术成果;4. 修订管理文件,加强对实验室及人员的管理;5. 汇总目前组内目前取得的项目;6. 完善了荣誉申报、三助工作的处理办法。
       吴唯教授指出,回首上一学期,中心人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文章发表、专利成果数量稳定;在新学期,中心全体成员更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使实验室在新的阶段取得发展与进步。希望中心全体成员在科研与项目上应当积极主动,将精力着重放在血液与科研工作上。
       此外,吴唯教授修订了组内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位论文、学术成果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组内研究生积极投身科研,为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根据吴唯教授统一安排,10月10日将举行研二学生开题交流会;10月17日将进行9位学生学位论文进展报告会。
       祝愿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在新学期取得优异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