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5-21 作者: 访问次数: 1147


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854日下午,中德先进材料研究中举办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议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卫红教授与潘泳康副教授,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与科技部高级主管钱军高工与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涤纶部总工程师沈伟高工组成答辩专家组,其中郭卫红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议主席。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为刘建华和杨晓格,其答辩题目分别为:

刘建华《Al2O3/h-BN/Co-POM导热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杨晓格《有机质子酸掺杂聚吡咯导电材料制备及其导电和溶解性能影响》

答辩过程中两位学生通过介绍其课题背景、实验原理、实验内容和实验结论展示了他们在三年学习研究中的成果。在座的专家组老师就答辩学生的研究内容、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刘建华同学和杨晓格同学对问题进行认真回答并虚心接受了修改意见。

刘建华同学答辩现场

杨晓格同学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专家组的评分表决,全票同意刘建华同学和杨晓格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毕业答辩大会顺利结束。在此,中德先进材料研究中心衷心祝福刘建华同学和杨晓格同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