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莱奥本大学教授Polymer Processing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9-29 作者: 访问次数: 1226

 

    09月30日,应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的邀请,奥地利Montanuniversitaet Leoben (MUL)大学Dr. Clemens Holzer教授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Polymer Processing”(高分子材料加工成型技术),并与我中心研究生作学术交流。

  报告时间:2013年09月30日,15:00~16:30分;

  报告地点:中德工学院(国际工程师学院)219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Montanuniversitaet Leoben大学是奥地利一所特种工程技术高等院校,其聚合物科学与工程专业共涵盖六个研究所,该六个研究所形成一个加工链条,通过适当的成型手段使聚合物从大分子结构逐步加工成工程塑料,因此聚合物科学与工程专业是莱奥本大学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目前该专业有200多位科研人员。

聚合物加工研究所是该领域经国际认证的科研机构,其中包括五大研究领域:注塑成型、挤出成型、复合材料、材料测试与分析和材料模拟。该研究所已完成了国内、国际范围内众多成功的项目,这些均为其在不同的塑料加工技术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聚合物加工研究所有着优秀的研发团队,Prof. Dr. Clemens Holzer 是莱奥本大学教授,该研究所主任,所内共有30余名工作人员,其中17人为科研人员,该研究所的加工成型仪器设备不仅体现出科学的严谨和复杂性,也体现出美学的艺术感。因此聚合物加工研究所是成型加工工业和研究机构中具有竞争力和可信赖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