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教师访问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4-02-17 作者: 访问次数: 194

 

        2012年02月14日,德国柏林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教师Dr. Víctor Hugo Rolón Garrido应邀访问我校,并作了题为“Increase of long-chain branching by thermo-oxidative treatment of LDPE: Chromatographic, spectroscopic and rheological evidence”的学术报告。
        Dr. Rolón Garrido现任柏林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教师,主讲“高分子物理”、“聚合物热分析”、“流变学”和“聚合物成型加工”等核心课程,兼任墨西哥全国科学家协会会员和世界流变学学会会员,曾获北欧流变学大会最佳Presentation奖项,在高分子流变学领域有着较深的造诣。目前他正主持“改性扩链PET的剪切和伸长及其理论依据”重大科研项目。

        学术报告中,Dr.Rolón Garrido语言生动形象,演绎文稿简洁明了,力使听众能理解和接受抽象的流变学理论。学术报告后,他还与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讨论与交流。Dr.Rolón Garrido访问我中心期间,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测试平台和加工中心。

Dr. Rolon-Garrido参观材料学院材料测试平台

Dr. Rolon-Garrido与我研究中心师生交流

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师生认真听取报告

 

Dr. Rolon-Garrido深入分析理论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