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mmer教授与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4-02-26 作者: 访问次数: 142

 

         2012年11月12日上午,我中心在中德工学院219会议室举行了Drummer教授与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研讨会,会议由本中心主任吴唯教授主持。
        D. Drummer教授是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高分子工程专业终身教授,现任该校高分子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他于2004年在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在德国Oechsler股份有限公司任技术部经理,2009年起任终身教授,时年39岁,是德国最年轻的大学教授之一。Drummer教授从事的主要专业领域是高分子材料工程及成型加工,他的学术团队由60多人,主持了不少欧盟和德国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特别是与企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承担了大量工业企业项目。他在复合材料汽车轻量化结构应用研究,微型生产技术、添加剂生产及三维模塑互联器件研究领域获得了非常高的学术造诣和应用成果等。

        11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客座教授授聘仪式,授予德国埃尔兰-纽伦堡大学Dietmar Drummer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副校长马玉录教授、材料学院院长刘昌胜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焦家俊教授、中德工学院院长兼中德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吴唯教授出席了授聘仪式。会议由刘昌胜院长主持。

Drummer教授介绍其研究所

陈玉洁老师介绍本中心的主要研究工作